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帧襄:入梦】(三十七)放假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到了放年假的时候。

   

   谢襄收拾行李时,顾燕帧就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地看着她。

   

   “顾燕帧,你别这样,过了年我就回来了,别不开心了。”谢襄收拾好行李后,钻进顾燕帧的怀里安慰心情低落的顾燕帧。

   

   “一想到一个月见不到你,我就难受,襄襄,要不你晚点再走吧?”这半年以来两个人几乎日日黏在一块,哪有过这么长时间的分离,霎时间的离别让顾燕帧心里很不好受,何止他,谢襄同样也是舍不得走。

   

    “我已经给家里打了电话,而且车票都买好了,等过了年我就回来。”谢襄也很想多留两日,可那日与家里通电话,早就说过今日回北平。

    谢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物件握在手心里,“这个给你。”

    

     摊开手心,是一个手链。

   

   红绳编制的手链上缀着一颗珍珠,顾燕帧知道那颗珍珠的意义。

   

   谢襄见顾燕帧发呆,小声道:“不好看吗,我第一次编,编的不好,要不我还是有空去给你买一条吧!”

   

   顾燕帧伸手道,“给我戴上。”

   

   “顾燕帧,你戴上了我的红绳可就是我的人了。我不在顺远的这些日子,你可不许和其他小姑娘眉来眼去,知道了吗?”谢襄戴好红绳后,很郑重的嘱咐顾燕帧。

   

   “遵命,夫人。”顾燕帧摸着手腕上的红绳,听到谢襄的话,立刻行了一个军礼。

   谢襄笑了笑,打了他一下,“胡闹,走吧,我先去小院换衣服。”






顾燕帧驱车带着谢襄来了两个人的秘密基地。

进了屋子,谢襄边往卧室走边对着身后的顾燕帧说,“顾燕帧,我去换衣服,你在这等我就好。”

顾燕帧没有应声,若有所思的倚着一旁的桌子。

房间里响起窸窸窣窣的脱衣声,顾燕帧晃了晃头,往外走了走,手指摸着手腕上的那颗珍珠。

谢襄挑挑拣拣,选了一件看起来很普通的鹅黄色小洋裙,穿上裙子后,后背上的拉链,她怎么也拉不上,无奈之下只好求助顾燕帧。打开卧室的门,探出脑袋,环视四周,看到顾燕帧后,道:“顾燕帧,你过来一下”

顾燕帧闻声,转身看到谢襄只在卧室的门缝里露出小脑袋,脸上有点小纠结。他走过去,忍不住揉了揉谢襄头顶的短发,柔声道:“怎么了?襄襄。”

谢襄纠结了好一会,才道:“裙子上的拉链你帮我拉一下。”谢襄说完,迅速转过了身,整个后背暴露在空气中。

顾燕帧伸手去拉拉链,碰到谢襄的肌肤,顿了片刻。


谢襄正在疑惑顾燕帧怎么还不替自己拉上后背的拉链时,温热的吻一点一点的落在后背冰凉的肌肤上。

屋里的温度暧昧到烫人时,两个人齐齐跌进后方宽大柔软的床上。

  

----------------

散落一地的衣服,房间里情欲的气味,无不昭示着刚刚这里发生了什么。

  

  谢襄软软的趴在顾燕帧身上,累到睁不开眼睛,看来她真的是走不了了。

ps:

在想是不是可以结束二人世界了,然后觉得下次再回北平可以结束二人世界,这次结束的话,有点早了,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