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帧襄:入梦】(三十五)车站

  到了车站,谢襄环顾了一下四周,只见人山人海,车水马龙。

 

 “今日人怎么这么多?”谢襄奇怪的扭头问身侧的顾燕帧。

  顾燕帧摇了摇头,“不清楚。”


 等待的时间很漫长,手腕上的表滴滴答答的转动着,谢襄心里紧张的要命,好几次扭头看向顾燕帧,欲言又止,最终小心翼翼的开口试探道: “顾燕帧……要不,我还是走吧!”


  “不行,说好了一起来接爸爸的,没事,襄襄,我爸又不会吃人,更何况有我在呢。”顾燕帧和谢襄十指紧扣,另一手轻轻地拍了拍她的手背,安慰谢襄不安的情绪,让她放轻松点。


  坐在前面的顾期期闻言回过头来,道:“嫂子,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我爸肯定会喜欢你的。”


  谢襄低头不语,倒不是她害怕顾燕帧的父亲,只是此次见面她是以顾燕帧女友的身份去见他,她害怕顾燕帧的父亲不喜欢她,她早就听谭小珺说过,这种大户人家的长辈在婚姻方面一向看重门当户对,对儿媳挑剔的很。

  谢襄越想越觉得今日不是见面的最佳时机,大脑飞快的运转想要逃离这里,耳边响起小贩的叫卖声,谢襄心里有了主意,靠在顾燕帧肩膀上的脑袋翘了翘,凑到他的耳旁,道:“顾燕帧我有点饿了,我想去买串糖葫芦。”

  “我陪你去吧!”顾燕帧看着谢襄躲避的目光,就知道谢襄心里在想什么,握紧了她的手道。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谢襄下了车就要走,顾燕帧从另一侧下车,绕了一圈,上前,牵住谢襄的手道:“怕你走丢了,我陪你一起去。”

  

    买了糖葫芦,谢襄磨磨蹭蹭的不肯走,忽然瞥见一抹倩影,谢襄心中大喜,立刻将糖葫芦扔给顾燕帧,提着裙子跑了过去。

  顾燕帧大步流星的跟上去,看到了曲曼婷。


  “曲曼婷!”谢襄站在人群中,冲着车站前的女孩挥手道。

  曲曼婷回过头来,看到谢襄,慢慢走过,上下打量她一番,随后上前道:“谢香,你怎么在这,上次你和小珺走得匆忙,我们还没来得及好好聊聊天呢,今天有空吗,我们去逛街呗。”曲曼婷属于自来熟,跟谁都能打成一片,因着对谢襄初次见面印象较好,见了谢襄也是热情的很。

  “来车站办点事情……”谢襄用自己本来的江南女子独有的语调同曲曼婷说话,就是怕漏了破绽。

  谢襄不过只说了一句话,就听到曲曼婷惊讶的声音,“顾燕帧,你怎么在这?”


  谢襄有些心虚的回头看了一眼顾燕帧,和曲曼婷手挽着手。

  顾燕帧没有回答曲曼婷的话,反而慢悠悠的走到谢襄面前,脸上宠溺的笑让谢襄有些不自在,“跑那么快做什么?糖葫芦还吃不吃了?”


  曲曼婷看看顾燕帧,又看看谢襄,皱眉疑惑道:“你们两个?”


谢襄连忙开口解释道:“我和顾……哥哥,在车站偶然碰见的,曼婷,你也知道我哥哥和顾哥哥是室友。”

  

  曲曼婷松开谢襄的手,往前走了一步,拽着顾燕帧的衣袖就往一旁走,顾燕帧大喊道:“曲曼婷,你干什么?”

  

   曲曼婷将顾燕帧拽到一旁,指着顾燕帧小声警告他,“我给你说,顾燕帧,谢香可是我的朋友,你要是敢打她的注意,不能谢良辰揍你,我就先拿……”她四处张望一番,举了举手里的手提包继续道:“拿我的包抽你!”

   “我没打她的主意。”顾燕帧站着抖了抖腿,吊儿郎当的样子,让曲曼婷拿包呼了他一下,“你的眼都快长谢香身上了,还说没有!”


  “顾燕帧,我警告你,把你的小心思给我收起来,别净想那些有的没的,别人我不管,但是谢香不行,她可是我朋友,我可不想让你祸害了她。”

  

    “不是,曲曼婷,我有你说的这么不堪吗,要不你去问问她愿不愿意?”顾燕帧听着曲曼婷对谢香的维护,挑了挑眉。


  “我替她说了,不愿意,你走吧,我要和谢香去逛街了,否则等那天见了些良辰,我一定给他告状,说你欺负他妹妹。”曲曼婷临走之际也没忘用手提包再次打了一下顾燕帧。


 谢襄看着曲曼婷走过来,立刻安安静静的站好,“刚才解决了一点私事,走吧,我们去逛街!”

  

谢襄点了点头,心里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了开车站了。


结果就在谢襄和曲曼婷要路过顾燕帧身边时,顾燕帧伸手挡住了两个人,谢襄心虚不敢抬头去看顾燕帧,倒是曲曼婷瞪着他,又拿手提包打了他一下,“顾燕帧你有病啊?”


  “曲小姐,你的护花使者可是来了,你确定不去见见?”顾燕帧指了指前方不远处的小轿车道。


  “那个,香香啊,我们改天再约,我有点事先走了!”曲曼婷不等谢襄说话,直接提起裙子飞向了有沈听白的轿车。


  谢襄眨了眨眼,心道,这……这就走了?说好了去逛街呢?

  谢襄抬头看了一眼顾燕帧,讨好的一笑,“顾燕帧……”

  “想去逛街呀?”顾燕帧弯腰低头,凑近她,撩了撩谢襄额前的碎发,湿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谢襄的脸上。

  “额……可……可以吗?”谢襄向后退了一步,却被顾燕帧搂住了腰,“走吧,我陪你去。”


  “谢襄疑惑的抬头看着他道:你……你不去……”

  

  “顾燕帧抱住谢襄,声音低沉却有力,陪你最重要。”


  “顾燕帧,谢谢你啊。”谢襄伸手反抱着他,闭上眼。


 


  “你刚刚在曲曼婷面前怎么叫我的,再叫一遍呗!”顾燕帧突然想起刚才的一声软糯可口的“顾哥哥”,忍不住想要再听一遍。


“不叫!”谢襄摇了摇脑袋,满身都在写着拒绝,太肉麻了,她才不要叫。


 “真不叫?嗯?”


就在顾燕帧的脸快贴到她的脸上时,谢襄立刻道,说完就后退了一小步。

  “顾……顾哥哥,行了吧?”


 顾燕帧拽着她的手,将她拽到自己面前,轻轻地在她额头落下一吻,“暂时可以。”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