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春日游(三)

  入学第一件事便是分宿舍,常傅为入学的学生安排了宿舍,分完学生宿舍,常傅便让人带着诸位学生回宿舍,李玄在一旁发问:“常傅,老师们住在哪里?”

  “你问这个做什么?给你们的地图上都标注好了。”常傅感到奇怪,却碍于李玄的身份不敢发作,手一挥,学生们的手中多了一份地图。

  李玄看着地图,标注了每个人的住处,他看到霍璇的住处,不由得抬头看向霍璇,之间霍璇站在紫极一旁,一言不发的听着他们讲话。

  霍璇似乎是察觉了李玄的视线,抬眸望向李玄,李玄冲她拜了拜手,霍璇没做任何反应,和紫极等人告别后,就往宿舍走。


  路上无人,行了一段路,霍璇听到身后的声音,到了宿舍门口停下步子道:“跟了我一路了,出来吧!”


  藏在树后的李玄走出来,嬉皮笑脸的边往霍璇的方位走,边说:“呵呵呵呵,我就……路过路过……”



  “说实话!”霍璇盯着他,眼神的震慑力令李玄败下阵来。


  “我这不是怕霍将军你有危险,护送你回来嘛!”李玄说出这话,连他自己都不信,说话时底气不足,偏偏脸上的表情让人觉得他在说真话。


  “你觉得我需要你保护?”霍璇挑了挑眉道,李玄“呵呵一笑,开始使用自己的忽悠大法,“怎么不需要了,虽然说将军您武功高强,但是您长得如此倾国倾城,难保不会有好色之徒前来骚扰您呀!学生跟在你后面,就是为了防止这样的事发生。”


  “我看你才是你自己口中的那好色之徒。”霍璇向前拽着李玄的衣领,脸上带着玩味。


  李玄连连否决,“在下怎敢对将军有非分之想呢,绝对没有!”


  “你看,连你都对我没有非分之想,谁还会有呢!”霍璇离着李玄近的很,李玄只觉心砰砰跳,霍璇有些委屈的语气,让李玄有些动容,突然霍璇松开了他,李玄手僵在半空,再看向霍璇时,霍璇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我和你开玩笑呢,行了,你早点回去吧,我还有事。”

  李玄稀里糊涂了回了自己的宿舍。

  

  霍璇一进屋,懒懒散散的瘫在软榻上,一点也没有平日里威风凛凛的大将军的模样,“行了,出来吧!”

  一直隐身的黑衣人现身出来,坐在霍璇一旁道:“招摇,你太心急了。”

  “我有吗?我没有啊?”霍璇耸了耸肩,否认道。

  “你刚刚都要趴在人家李玄身上了你还没有?”黑衣人白了她一眼,揭穿了她。

  “还不怪琴千弦给的这破剧本太差劲,照他那剧本的进度,我什么时候才能抱到我家墨青,我来这破天启国都一年多了,我连墨青的手都没摸过。”霍璇一通抱怨,说到最后一句时,黑衣人毫不留情面的来了句:“你今天刚摸了人家的手。”

  “那能叫摸吗,我就拉了他一下。”霍璇反驳完,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好不可怜。

  “行了,反正你收敛点就行了。”黑衣人说完便消失了。

  霍璇忧伤的趴在桌子上,想着下一步的计划。

  

  

  这想着想着,天就暗了下来,霍璇打算去食堂吃饭,出了院子,没走几步,突然看见李玄鬼鬼祟祟的身影,霍璇感到奇怪,跟了上去。

  

  

ps:应该能看懂,看不懂可以问我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