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秋冢(十)

顾燕帧和谢襄的婚礼如期举行,董晓晚万般不愿,哭了许久,却还是妥协。

  

  谢襄换好婚纱后,化妆的时候,顾燕帧推门走了进来,谢襄透过化妆镜看到了顾燕帧,穿着西装的他,每一处都牵动着她的心,她对着镜子里的顾燕帧甜甜的喊了句,“燕帧哥哥,你来了!”

  

  “别乱动,化妆呢。”顾燕帧过去,按住谢襄不安分的身体,坐在一旁,看着谢襄化妆。

 谢襄化完妆后,顾燕帧有点担心一会的婚礼会出差错,又开始询问谢襄, “昨天教你的你都记住了吗?”

 谢襄信心满满的回答了顾燕帧的问题: “记得很清楚呢,我都背下来了,燕帧哥哥你就放心吧!”

  “一会有什么不懂得,你就问我,知道吗?”顾燕帧替谢襄将垂下来的发丝,撩至耳后,温柔的模样,让谢襄错感。

  “燕帧哥哥,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吗?”谢襄抬头看着顾燕帧,问的天真,可谢襄心里却是十分不安,她害怕会得到她最不愿意听到的答案。

  顾燕帧轻轻拥她入怀,在她耳边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了他的答案,“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顾燕帧的话带着深情,谢襄听到后,觉得哪怕是假的她也心甘情愿了。谢襄从顾燕帧的怀里抬起头,她的视线和他的视线对上,顾燕帧轻声说;“襄襄,闭眼。”

谢襄不明所以,却听话的闭上了眼,眼睛刚闭上,顾燕帧低头吻了她,谢襄紧张的垂在身体两侧的手紧紧的抓着裙子,她的僵硬让顾燕帧有点生气,顾燕帧低声道:“襄襄,放松。”

  谢襄的手慢慢的绕到顾燕帧腰身,她被顾燕帧吻得晕乎乎的,到最后站也站不稳当,幸好顾燕帧搂着她,否则她定是要倒的。

  两个人各怀心思,却对这个吻投入得很,若不是时间地点不对,两个人没有一个人愿意就此止步。

  

  谢襄的唇妆被顾燕帧弄花,谢襄气呼呼的指着镜子里的自己对着顾燕帧说:“燕帧哥哥都怪你,你看!”

  “好了,我帮你化。”顾燕帧宠溺一笑,替谢襄上了妆。

  

  

  

  

  婚礼上没有任何插曲,谢襄揽着谢父的胳膊一步一步走向顾燕帧时,谢襄在顾燕帧的眼里看到了那道只属于她自己的光,当谢父将她的手放在顾燕帧的手上时,谢襄的手被顾燕帧握住,谢襄忍住眼泪不让它落下,她等这一天等了多年,今天终于成真的,真的让她以为这是一场她自己构造的梦。

  可当教父说了那句,“新郎可以吻你的新娘了。”顾燕帧低头吻住她时,谢襄才真真的意识到这不是梦,至于顾燕帧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娶她,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未来还很长,她相信顾燕帧一定会和她爱他那样爱她的。

  

  婚礼结束后,谢母不放心的叮嘱谢襄,谢襄如今只有八岁的记忆,她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和她说新婚之夜的事,只同她说了句,“今晚呢,燕帧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你……要是……觉得……不……不自在的话,就拒绝他。”

  谢襄自是知道谢母在说什么,想到那夜的场景,谢襄欣喜之余也有点担忧,她乖巧的点点头,谢母搂着她又说了许多话才离开。

  

  婚房是独立的一栋小洋楼,离着顾公馆不远。

  

  可新婚之夜,顾燕帧却没回新房,只因为婚礼结束后,他接到了董晓晚的电话,匆匆离去,旁人不知道顾燕帧去了哪里,谢襄却清楚得很。

  谢襄将身上的婚纱脱下,用剪刀将婚纱剪的不成样子,泪水晕湿婚纱,谢襄只觉刚刚在教堂的誓言是一场谎言,她早就该知道了,是她给自己编的这个梦太真,以至于她以为他爱上了他。

评论 ( 6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