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秋冢(九)

  顾燕帧从浴室回来后,身上穿了件浴袍,推门看到谢襄还在睡觉,走过去,坐在床上,看着谢襄安安静静的睡着,顾燕帧眉眼尽是温柔,和平日里对着失忆前的谢襄时完全是两个人,可惜谢襄这次是真的睡着了,没能察觉顾燕帧的眼神。

  顾燕帧去了谢襄房间,将谢襄的衣物拿了过来,出门准备走时,却是犹豫不决,最终还是给警察厅打了电话,说自己今天不去了。

早饭是顾燕帧亲自下厨做的,早饭做完后,他回到卧房,对着谢襄轻唤了声,“襄襄,起床吃饭了。”

良久谢襄才睁开眼,看到放大在眼前的脸,谢襄抿了抿嘴,几滴泪滑落,盯着顾燕帧软软地说,“燕帧哥哥,我疼……”

  谢襄可怜的模样,让顾燕帧心里的罪恶感放大,他坐在床边眼里的心疼撞进谢襄眼里,“哪里疼?”

  “哪里都疼。”谢襄声音细小虚弱,让顾燕帧更是愧疚万分,一向决策果断的顾燕帧没了主意,不知该如何是好,在谢襄的提醒下,顾燕帧才去买了药,买药回来,谢襄嚷嚷着没力气,让顾燕帧帮她抹药。

  顾燕帧拿着药纠结万分,谢襄趴在床上软塌塌的叫他,“燕帧哥哥,你快点呀!”

  顾燕帧攥了攥拳,还是走了过去。

  掀开被子,谢襄身上全是他留下的痕迹,顾燕帧心里暗暗懊悔,昨晚是他没有料到的事,正是这个意外几乎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他低头不语,默默的给谢襄抹药,抹完药又在谢襄的纠缠下帮她穿好了衣服谢襄趴在床上拽着顾燕帧的衣袖说话,“燕帧哥哥,我饿了。”

“我做了饭,下去吃吗?”

  “我没力气,哥哥能抱我去吗?”这会谢襄说得是实话,她是真的没力气,而且稍微一动全身疼得不得了。

  谢襄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看错,她在顾燕帧的眼中看见了心疼与愧疚,那是她许久未见的眼神,顾燕帧没有答应谢襄,“在这等我,我去给你把饭菜端上来。”

  谢襄乖巧的点了点头,顾燕帧走出卧房,门没带上,谢襄看着门口处,有那么一瞬间想将两个人锁在这一方天地中,这样她和他就不会分开,可是谢襄只是想了想。

  早饭是顾燕帧喂谢襄吃得,有那么一刻谢襄觉得,她和他这样倒也像极了夫妻。只是他不爱她而已。

  “燕帧哥哥,我困了……”

  收拾碗筷的顾燕帧听到这话,停下手里动作,回头看着她,“那你睡吧,我下楼。”

  “哥哥陪我好不好。”谢襄拽住顾燕帧,制止顾燕帧的动作,顾燕帧将谢襄的手拿开,拒绝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他将谢襄的手塞回被子里,“你先睡,我收拾完就来陪你。”

  

  谢襄莞尔一笑,顾燕帧出去后,带上了房门,倚着门轻叹了口气,小声喃喃:“你让我拿你怎么办才好?”

 谢襄没有听到下楼声,反而听到细微的叹息声,顾燕帧的那句话她却没听清楚,可是语气间的宠溺,她却感受到了,谢襄不知道那话是说给谁的,只觉得心里堵得慌,恨不得立刻跑下去打开门去问顾燕帧,但是她没有,她害怕她这骗来的一小段美好时光也会消失。

  


评论 ( 7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