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秋冢(七)

   顾燕帧和谢襄回到顾公馆时已是傍晚,谢襄在没回来时一直嚷嚷着饿了,要吃东西,顾燕帧找人给她买了两盒曲奇饼干回来,她才停止哭闹。

 回去后,顾宗堂和顾期期居然都不在,问了管家才知道顾宗堂下午带着顾期期去了苏州,过几天才会回来。

 顾燕帧让厨娘做了饭,吃饭时,谢襄寥寥夹了两筷子就不吃了,在一旁支着脑袋,看着顾燕帧吃。顾燕帧被她盯得不自在,随口问了句:“你吃饱了吗?”

 谢襄拿筷子戳了戳碗中的米饭,嘟囔着:“没有……”

 “那你继续吃呀。”顾燕帧说完,谢襄站起来,把椅子挪到顾燕帧身旁,又把碗筷挪过来,重新坐下。

 顾燕帧看着谢襄谜一样的操作,还没等他去问,谢襄倒是说了:“燕帧哥哥,我想吃鱼。”

 顾燕帧将盛着鱼的盘子挪到谢襄面前,指了指盘中的鱼道:“吃吧!”

 “可是它有刺,我怎么吃?”谢襄歪着脑袋,冲顾燕帧眨了眨眼,顾燕帧刚要说,“你自己把刺挑出来不就行了。”却想到,谢襄是不会挑刺,算了,老爷子不在家,他还是好好照顾谢襄吧,省得又拿这个说事。顾燕帧给自己找了借口,才开始帮谢襄挑刺。

 一顿饭下来,顾燕帧没吃几口饭,倒是谢襄一条鱼吃了大半个,撑得她摸着圆鼓鼓的肚子一直在说:“哥哥,我难受……”

 顾燕帧见谢襄实在是难受得不得了,无奈之下,将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的谢襄提溜起来,“跟我去后花园遛遛去。”

 谢襄拽着顾燕帧满脸的不愿意,“我不要,我走不动!”

 “那你说怎么办?你不是撑得难受吗?”顾燕帧蹲下来,耐心的询问她。

 谢襄也不说怎么办,一直嚷嚷的难受,还不停地哭,顾燕帧难得有耐心哄着她,最后还是让人去医院给她买药。

 管家去买药走后,谢襄又嚷嚷着要回房间,顾燕帧说了句,“你去吧,一会药买回来,我让人给你送过去。”

 “走不动,哥哥抱。”谢襄朝顾燕帧张了张手臂,怎么也不肯自己去房间。

 顾燕帧弯腰将谢襄抱起,边走边道,“仅此一回。”

 “知道了。”谢襄搂着顾燕帧的脖子,甜甜的回了他一句,然后小声的又嘟囔了句:“才怪呢!”

 顾燕帧听没听见这句话,谢襄不清楚,但是看到了顾燕帧嘴角处的一抹浅浅的笑意,心里高兴地紧。谢襄搂着顾燕帧的手又紧了几分。

 

 顾燕帧将谢襄送进房间后,谢襄突然要去顾燕帧的房间,“燕帧哥哥,襄襄今晚能和你睡吗?”

 顾燕帧愣了愣,蹲在床边教育她,“昨晚说的话你忘了?仅此一回。”

 “那……我昨天不知道期期会走嘛,期期也走了,我晚上不敢一个人睡,哥哥,求求你了。”谢襄望着顾燕帧眨眨眼,小手晃着顾燕帧的胳膊,说得顾燕帧心软,顾燕帧应了她,“好,我陪你睡,我有事先出去一趟,回来就陪你。”

 “哥哥最好了。”谢襄笑眯眯说了句。顾燕帧离开后,谢襄想着刚刚那通电话,能让顾燕帧这么着急出门的电话又能有几个呢?十之八九是董晓晚打来的,谢襄站在窗边,看着楼下顾燕帧远走的身影,突然笑了笑。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