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当忌敏粉穿越成周芷若】(二)

     七七办事效率果然够快,我刚回到房间,本打算睡个懒觉,结果她就拿着婚宴名单来了。


  “周姑娘,这是婚宴上所有宾客的名单。”七七将一本略厚的折子递给我,大红色的折子上,烫金色的字体写着“宾客”二字,我翻开折子,繁体字我认不太清,只能大约识个大体。


  宾客人员不外乎六大派的人,我提笔又添了几个人,又让七七找人去下帖子。


  忙活了半天,我已经饿得饥肠辘辘了,七七又不在,我又不认识其他人,只能自己一个人去找吃的。我迷迷糊糊走进一个小院落,香气吸引我走了过去,等我走到时,站在门口,看到堂堂明教教主竟然在生火做饭,难得难得!


 

我站在门口,看着张无忌熟练的炒菜熬粥,我心里百分百确定他这绝对是做给赵敏吃的。

 


张无忌做好饭菜之后,仔仔细细的盛放在碗中,他提着适合往外走时,发现了我。有些不自在道:“周掌门,你有事?”

  我还没说话,肚子倒先说话了,我有些窘迫的低了低头。


  张无忌将食盒抱紧,“这里面是给敏敏的,厨房里还是食材,周掌门厨艺高超,自己做就可以了。”然后……张无忌就一溜烟儿的跑了???


  我拿了一个白白胖胖的馒头,正要吃时,突然想去看场戏。


  可惜我不识路,在行辕里乱跑乱撞许久都没找到赵敏住的院子,结果听到一女声,“掌门,你怎么在这里,可叫我好找?”


  “你是?”我将剩下的馒头,藏在袖口,回头看到一女孩,看穿衣打扮有点像峨嵋派的人,莫非是周芷若的人。


  “掌门,我是阿月呀,你莫不是糊涂了?”阿月奇怪的问我。


  “这不是天黑了,有点看不清吗,对了赵姑娘住在哪里,你可知道,带我去瞧瞧?”我有些心虚的指了指西方快要落下的太阳,尴尬一笑,却也没忘了正事。


阿月带着我去了赵敏的住所,为了防止她碍手碍脚耽误我看戏,我打算让她回去,可她偏偏义正言辞,“掌门一人待在这,阿月可不放心,你若是出了事,阿月百死难辞其咎。”


  我只好让她陪我一起了,看戏嘛,多个人也热闹些。


我们两个做贼似的溜进了院子。


听着屋里的声音,两个人肯定是在吵架,我和阿月偷偷窝在窗下,开始听墙角。


“不用你张大教主可怜我,你不去陪着你那温柔贤惠的未婚妻,在我这做什么,不,我倒是忘了这里也是你的,我还是走吧!”赵敏的声音嘲笑中夹杂了愤怒,一张好看的小脸全是怒气。


  “敏敏,我与芷若早已解除婚约。我自始至终想娶的只你一人。”张无忌声音坚定,深情可知。


  我在窗户上戳了一个窟窿,偷瞄,才看清里面的场景。


赵敏坐在圆桌前的凳子上,张无忌则站在她的身侧,地面上是洒落的食物。桌子上的茶杯东倒西歪的,我仔细一瞧,张无忌的左脸似乎有点红,我心里升起一个念头,莫不是赵敏酒醒之后,看到张无忌给了他一巴掌?


屋里的话,让我从我自顾自的世界里跑出来,再次偷窥里面的情况。


“这种哄人的话,张教主还是去和周芷若说吧!”赵敏低头冷笑一声,再抬头看着张无忌的眼里没有一丝柔情。


“敏敏,你要如何才能相信你?”张无忌有点着急,上前抓住赵敏手,却被赵敏瞪了一眼。


  “你不是说你想娶我吗,好啊,什么时候娶?”


“你什么时候嫁我就什么时候娶?”


赵敏站起来,靠近他,抓住他的衣襟,踮了踮脚,撇嘴一笑:“如果我说现在呢?”


  “那我们现在就拜堂成亲。”张无忌将头抵在她的额间。


我看的激动,照这种情况下去是要有吻戏的节奏啊,我这么想着,在去瞧屋里的那两个人时,果然如我所想。


啊啊啊啊,有生之年亲临现场看到了我忌敏的吻戏,我激动的抓着身边的阿月。


张无忌突然抱起赵敏,我赶紧捂住阿月的眼睛,心道,天哪!不会要开车吧!


我看着他们两个一步一步向后面的床榻走去,内心一激动结果脱口而出三个字“开车了!”


张无忌一回头,语气是惊讶更是生气,“谁?”


我拉起阿月就往外跑,不知道跑了多久,我们才停下。

我扇了自己一巴掌,叫你嘴不带把门的,看不成车了吧,真是气死人!


我后悔的想要撞墙,一旁的阿月幽幽的来了句“掌门,开车是什么?”


我扶头长叹,“没什么,就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带我回房间睡觉吧,我觉得我要吃核桃补补脑袋了。”


ps:


感谢本次客串 @青樱樱酱@般若月


越写越沙雕,我必须要收手了,控制不住我这沙雕气质了。


此刻需要 @Kristin陆 一瓶的核桃


努力努力下章成亲完结,拒绝沙雕从我做起,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 ( 42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