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帧襄:入梦】(三十四)女装

  下了车,谢襄看着面前这西式的建筑物,门牌上写着“顾公馆”三个大字。

  “走吧,襄襄。”顾燕帧下车后,顺手去牵谢襄的手时,被谢襄躲开,谢襄小声道:“我现在是男人,不能牵手。”

  顾燕帧欲哭无泪,心里的小算盘打了起来。

 “哥,你怎么回来了?”顾期期蹦蹦跳跳地下楼看到顾燕帧后,直接飞扑了过去,待看到顾燕帧身旁的谢襄时,瞪大了眼睛,指着他,惊讶道:“是你?恩人哥哥,我可是找了你很久了。”

 “你是顾燕帧的妹妹?”谢襄疑惑地看了看两人。

  “原来你是我哥哥的朋友啊,恩人你叫什么名字啊?”顾期期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救命恩人直接将自家哥哥抛之脑后了。

  顾燕帧一头雾水的听着两个人的对话,听着听着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在顾期期快要贴到谢襄身上时,顾燕帧直接将顾期期提溜到了一边。“顾期期你干嘛呢,都快贴到她身上了?”

  “哥,我觉得我和良辰哥哥真是特别有缘,是吧,良辰哥哥。”顾期期又溜到谢襄身旁,这次直接揽上了谢襄的胳膊。、

  顾燕帧一看顾期期的模样,直接来了一句,“顾期期你多想了,你哥哥我是她男朋友。”

不只谢襄震惊,顾期期一脸震惊的松开谢襄,视线在两个人身上来回转悠,指着顾燕帧,不可置疑道:“哥……爸爸知道您是……是那个吗?”

“臭丫头,你想什么呢,她是女的!”顾燕帧伸手弹了顾期期一个脑门,又顺手搂住谢襄。

 谢襄看了一眼顾燕帧,有点无奈,说好了替她隐瞒身份,他倒好直接说出来了,谢襄在心里给顾燕帧在小本本上记上一笔。

  “这个是真的,我是女人。”谢襄打掉顾燕帧搭在她肩上的手,向顾期期尴尬一笑。

没想到顾期期仅仅失望了片刻就转悲为喜了,“姐……”

  ‘’叫嫂子!”顾燕帧在一旁纠正顾期期。

  顾期期立刻改了口,“嫂子,那你是女扮男装在军校读书了?”

  “那个期期啊,你不用叫我嫂子,姐姐就行。”谢襄实在是无法接受“嫂子”这一称呼。

结果还没等顾期期说什么,顾燕帧便道:“没事,反正她早晚要叫,只是时间问题。”

  “对对对,嫂子,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顾期期得知谢襄是女生后,更加肆无忌惮了,晃着谢襄的胳膊,迫切地问。

  “是,所以你可以替我保密吗?”谢襄看着面前这个小姑娘宠溺一笑。

  “哥,嫂子对你是真爱呀,你看为了你都女扮男装进军校了,你可要好好对嫂子,不然我就让爸爸打你!”顾期期挥舞着小拳头,对着自家哥哥,显然这个时候谢襄在顾期期的心里比顾燕帧更重要了。

  顾燕帧将谢襄拽到自己身侧,道:“你放心,不会有那么一天的。”这话是说给顾期期听得,可是顾燕帧的眼神却一直落在谢襄身上。


  “顾期期,快去换衣服,一会儿我们去车站。”顾燕帧见顾期期一直黏着谢襄,脸色很是不好。

  “嫂子,你和我去吧。帮我看一下穿哪件衣服好看。”

  “好啊!”

 顾燕帧看着两个女生说说笑笑的去了楼上,直接忽略他,顾燕帧生气的拿起桌子上的茶杯,灌了一肚子的凉茶,看来他以后要减少顾期期和襄襄见面的次数了。


 顾燕帧左等右等,等的他快要在沙发上睡着之际,终于听到了高跟鞋打击木板的声音。

  抬头望向楼梯处,看到了女装的谢襄,长发飘飘,腰肢纤细,唇厚齿白,一颦一笑皆是风情。

 “嫂子,我就说你这身很好看吧,你看我哥都看傻了。”顾期期得意的扬了扬头,和谢襄牵着手走了下来。

  “期期非让我换,我拗不过她,你觉得怎么样啊?”谢襄略微低着头,小声询问顾燕帧。

  “很美。”顾燕帧打掉顾期期牵着谢襄的手,自己却上前抓着谢襄的手,一手轻轻地拍着她的手背,看向谢襄的眼睛里是顾期期从未见过的深情与柔情。

  “真的?”谢襄扬起小脸,眼睛里闪烁着光芒,顾燕帧回头对着顾期期说了一句话,“顾期期,闭眼!”

  顾期期奇怪的闭上了眼,谢襄也正为顾燕帧的话疑惑不解时,顾燕帧湿热的唇却贴在了她的唇上。

  谢襄垂在身侧的手紧紧的抓着衣摆,她不过一眨眼的功夫,顾燕帧就松开她,看着谢襄,与她十指相扣。二人相视一笑。

评论 ( 12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