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帧襄:入梦】(三十一)回忆

    谢襄醒来时,屋子里不见顾燕帧,她坐起来揉了揉头,感觉全身像散了架一样,浑身没有力气,她昨晚好像喝酒了,然后……


 

  谢襄使劲想也没想起喝酒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一低头发现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似乎不是昨天穿的,她皱了皱眉头,自语道:“酒真是不能碰啊!”


 

    窗帘拉开了一半,强烈的阳光透过窗帘射了进来,铺满了一地的金黄,谢襄看了看表,这一觉竟然睡到了中午。


 

谢襄刚穿上鞋,听到开门声,侧头望过去,顾燕帧迎着光而来,看到谢襄后,道:“怎么样?头还痛不痛?”


 

  “顾燕帧,我昨晚喝醉了,没做什么事吧?”谢襄总觉得自己忘记了很重要的事,可怎么都想不起来。


 

  顾燕帧放下手中的食盒,在谢襄面前蹲下,抬头试探性的问道:“你……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我应该记得吗?”谢襄抓了抓额前耷拉写的头发,道。


 

  “不对,顾燕帧,我衣服是不是你换的?”谢襄抿了抿嘴,良久才开口。


 

  “这个是真的。”顾燕帧替谢襄盛了一碗粥,坐在床上语气平静的很,谢襄听了却暴躁了。


 

  “你……你帮我换的,你怎么能不经过我的同意,就帮我换衣服呢?”


 

  “你同意了呀!”顾燕帧睁着眼说瞎话的本领可是很大,一本正经的样子,让谢襄难以怀疑这句话的真假,可是,她好像不会说这样的话啊!


 

  “顾燕帧,你骗人!我怎么会说这样的话,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记不起昨晚的事,你就骗我,我告诉你,我不信!”谢襄思前想后都觉得按照自己的行事作风是不会说这种胡话的,肯定是顾燕帧胡诌的,谢襄越想越觉得自己想的很有道理。绕到顾燕帧身旁,站在他面前,仰着头趾高气扬的样子让人忍不住笑。


 

  顾燕帧用勺子搅拌着小碗中的白粥,端着碗轻轻吹了吹,舀了一勺白粥,递到谢襄嘴边道:“来,喝粥!”


 

  “顾燕帧,你不要转移话题,你是不是在骗我。”谢襄夺过顾燕帧手中碗,放在桌子上,一手揪着顾燕帧的衣领,将他拉向自己。


 

  顾燕帧伸手点了点谢襄的额头,轻语道:“你要不要我帮你回忆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说完,低头靠近她,额头与额头相碰,一股暧昧的因子在房间里飘荡。


 

  “好……”啊,谢襄直说出一个字,嘴就被面前的男人封住。


 

  谢襄推开顾燕帧,“你干什么?不是……你什么意思,不会是昨晚……”


 

  谢襄眨了眨眼,脑海里浮现出昨晚的零碎片段,她……她好像把顾燕帧扑倒了……然后……然后,好像做了什么少儿不易的事。


 

  “你需不需要我再帮你回忆一下?”顾燕帧看谢襄纠结的小模样就猜到她想起了某些片段,故意降低身子,歪头看着她道。


 

  谢襄伸手挡在身前连连拒绝,“不用!我要去洗漱了!”谢襄说完匆匆跑去了卫生间,换上卫生间的门,在这一小方天地里谢襄松了一口气,打开水龙头,水哗哗的流着,谢襄洗了一把脸,抬头看到镜中的自己,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昨晚的香艳场景,越盯着镜子,那画面越清晰,谢襄捂着胸口,自言自语道:“不会是真的吧?”


 

  熟悉的声音随着开门声响起:“真的!”


 

   顾燕帧走到她身后,伸手环着她的腰,下巴垫在她的肩膀上,看着镜子里的两个人,“襄襄,是真的。”顾燕帧话音落地,谢襄微微转了转头,皱了皱眉头,不可思议道:“不……不可能吧?”

  


 

  顾燕帧带着她回忆了一下昨晚的某个片段,(此片段请自行想象)结果进行到一半,谢襄猛地推开顾燕帧,跑出卫生间直接跳到了床上,用被子将自己盖了起来。


 

  真是喝酒误事啊,谢襄啊谢襄,怪不得小珺说你,谢襄一时间懊恼不已,发誓下次,呸,没有下次了。


 

  顾燕帧无奈的走出卫生间,坐在床边,道:“襄襄,别盖着被子了,会透不过气来的,乖。”


 

  良久谢襄才气鼓鼓的偷偷从被子中将脑袋探出来,“你……你,就算是我主动的,你就不能拒绝吗?”


 

  “佳人在怀,我岂会坐怀不乱,襄襄你高看我的定力了,尤其是面对你时的定力。”顾燕帧将谢襄拽进怀里,温热的气息随着话语悉数喷洒在谢襄的周身。


 

  谢襄转念一想,顾燕帧这话好像说的没错。不对!“是不是换个女人那样做,你也不会拒绝?”

谢襄扬着脑袋,质问顾燕帧。


 

  “不会,那个人只能是你。”顾燕帧低头轻轻吻了吻谢襄,深情的说。


 

  谢襄转了个身,回头抱着顾燕帧,头埋在他的胸前,闭着眼睛道:“我信你。”





 

“襄襄来,先喝点粥,然后吃药!”


 

“吃药,我又没生病,不用吃药的。”


 

顾燕帧凑到谢襄耳畔说了几个字,惹得谢襄脸颊通红,瞪了顾燕帧一眼,才扭扭捏捏的吃了药。


 

  ps:在剧里,老顾居然抛下襄襄去机场接老爸,这就算了,他还上演了一段英雄救美,顺便和曲手牵手秀了一波恩爱,我一看这段就气急败坏,顾燕帧你这个大猪蹄子。


 

所以有了这一段,老顾是出去了,不过是出去给襄襄买饭,偷偷摸摸问一句,民国🈶避孕💊没😂😂


评论 ( 29 )
热度 ( 1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