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帧襄:入梦】(三十三) 打架

  回到宿舍之后,顾燕帧讨好的围在谢襄周围转悠,见谢襄要拿着毛巾去擦头发,立刻跑过去,“夺”过她手中的毛巾,笑嘻嘻道:“襄襄,我帮你擦。”

  谢襄抬头看了他一眼,坐到了床上,任由顾燕帧给她擦头发。“襄襄,明天我们放假,你跟我回家吧。我们一起去接我爸,怎么样?”

“我……我就不去了吧,你……”谢襄一听要见顾燕帧的爸爸心里有点紧张,连忙拒绝道。

    “襄襄,你不会是害怕吧?”顾燕帧明知故问,说中了谢襄的心中纠结与害怕,谢襄胳膊往后一顶,正好抵在顾燕帧的肚子上,顾燕帧捂着肚子,   嗷嚎一声,“襄襄,你谋杀亲夫啊?”

谢襄转身看到顾燕帧痛苦的捂着肚子,眉头紧锁,显然是很痛,她心中纳闷,她也没有用力啊,有那么疼吗,伸手去摸他的肚子,疑惑道:“很痛吗,我没用力啊?”

  顾燕帧伸手抓着谢襄的手,可怜巴巴地望着她道:“襄襄,真的好痛啊,你帮我揉揉就不痛了。”

谢襄被顾燕帧一拽,二人双双跌倒在床上,谢襄趴在顾燕帧身上翘起脑袋,打算坐起来时,却被顾燕帧搂住了腰,“这么着急投怀送抱啊?”偷偷亲了一下脸颊。

  谢襄一听这话,就知道顾燕帧是装得了,“好啊你,敢骗我!”谢襄作势要去打顾燕帧,却被顾燕帧拽住了手。

  谢襄被顾燕帧占了便宜,趁他不注意挣脱开他的束缚。

    谢襄怒极反笑,站起身开始在屋子里面转悠,拿起一本书,在手中掂了掂放了回去,又拿起拖布对着顾燕帧比划了一下,随后又放了回去,转身朝卫生间走去。

谢襄拖着一个一人多高的铁制落地衣架就向顾燕帧挥来,顾燕帧灵巧的躲开。

 两个人在地上打成一团,其实是顾燕帧在挨打,谢襄坐在顾燕帧身上,正要向他挥拳,宿舍的门被人打开,紧接着出现一熟悉的尖叫女声,“啊~~~你们两个~~”

  曲曼婷的尖叫声在宿舍楼里显得很突兀,很快引来一群人围观。

 谢襄满脸黑线,僵硬的看着周围的人,不知所措,完了,这回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顾燕帧一嗓子将众人吓走:“看什么看,没见过打架啊。”

  曲曼婷临走之际,留下一句话,让他们三日后去参加一个澄清会。

  众人一窝蜂儿的来,一窝蜂地走。谢襄瘫坐在地上满面愁容。顾燕帧锁上宿舍的门,打算将谢襄抱到床上,谢襄却“哇”的一声,捶打着顾燕帧,“都怪你,这下好了,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没事的,就打个架而已,又不是第一次,你放心好了没谁要敢说闲话,我就去揍他。别哭了。”顾燕帧安慰了好些时候,谢襄才堪堪停住哭声。

  PS :今天有点忙,更的有点少了,别介意哈,

另外悄咪咪问一句,我剪得三生三世的视频《时空恋人》的第三世,关于邢运和韩泰的故事有要看的吧,如果想看的人多,我考虑出一篇小短文,没有的,那就算了。

 

评论 ( 11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