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日常吃狗粮🐶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磕cp的路上

【帧襄:入梦】(三十二)浴室

 写在正文前,解救劳工那一段,我就不写了,有一些打斗之类的场面。我不是很会写,所以就直接写浴室这段了,好了废话说完了,来吃糖吧!


正文:

谢襄训练完,回到宿舍后,脱掉脏衣服,将洗发膏轻轻涂抹在头发上,手掌在头发上轻轻摩擦,很快就起了一层层白色的泡沫,手指搭到开关处,用力一按,并没有水流出来。
   谢襄:“????停水了,这可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谢襄重新穿上衣服,磨磨蹭蹭犹犹豫豫许久,才顶着一头的泡沫去敲了黄松宿舍的门,结果黄松的宿舍也停水了,无奈之下,谢襄听从黄松的建议,去了公共浴室。

    烈火军校的公共浴室虽然没有宿舍内的私密,但也算保密性很强,偌大的空间用石砖砌成了若干个隔间,每个隔间的正面都有短帘遮蔽。

    谢襄走进去查看了一圈,发现果真没人,心里暗乐,立即反锁了浴室的门,开开心心的跑进隔间开始洗澡。

  谢襄转身拿放在隔断处的香皂,不过微微转了一下头,就看到隔壁的隔壁有一个人,在朦胧的水汽中,谢襄看清了那个人是沈君山,谢襄心中大呼不妙,她明明已经将浴室的门反锁了,为什么沈君山会进来,显然这个时候并不是纠结这个问题的时机,谢襄正发愁时,沈君山突然说话了,“谢良辰,你也来洗澡啊。”

  谢襄“嗯”了一声,满脸的惊慌失措,她躲到洗澡间的角落处,冰凉的墙壁紧贴着皮肤,她却察觉不到冷。

  “那件事不是我大哥做的。”沈君山语气有些急迫,似乎是想要立刻解释清楚某些事,没等谢襄开口他又继续道:“你没看今天的报纸吗,没看就算了,反正也都是捕风捉影,不过那件事确实不是我大哥做的,这一点,我希望你相信我。”

  “我……相信你。”可是现在不是讨论这种事情的时候啊,你能不能快点走啊,谢襄在心里默默祈祷沈君山快点离开,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谢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由衷的希望那个出现在自己隔壁的人的顾燕帧,就算不是,顾燕帧来了,也能替自己解围。

谢襄这么想着,浴室的门猛地被撞开,谢襄偷偷望过去,看到来人,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是他。

  顾燕帧闯了进来,十分突兀的站在两人的隔间处,挡住沈君山投过来的视线,气喘吁吁的盯着他,眼睛里的怒火让沈君山捉摸不透。“你干什么?”

    “太、太热了,洗个澡,怎么?不行啊?”理直气壮,顾燕帧将这四个字发挥到极致。

    沈君山呵了一声,“你穿着衣服洗澡?”

    顾燕帧不理会他怎么看自己,打开花洒,在水下晃悠着身体,道:“对啊,凉快!”

    沈君山不明所以的看了他一眼,随即匆匆冲了一下,很嫌弃他的样子,马上就离开了。

  “你怎么一个人跑着来了,你快点洗,我去外面给你守着。”顾燕帧背对着谢襄,说完抬脚就要走,结果却踩到肥皂泡猛然滑倒,仰面朝天的摔在了地上,门帘后谢襄白皙的双腿就这样呈现在他面前。

  顾燕帧看到面前活色生香的场面,咽了咽口水,还没等他进行下一步的动作,谢襄一脚踢在他的肩膀,抱胸道:“你……你,出去!”

  “又不是没看过,你别激动,我这就出去,地上滑,你小心一点,襄襄。”顾燕帧三步一回头,最终在谢襄的怒视下,恋恋不舍的出了浴室的门。

  谢襄倚着墙壁,心中百感交集,今天真的不适合沐浴,唉……

  发生了这样的事,谢襄早就没了洗澡的心情,匆匆冲洗一番,穿上衣服正要往外走,结果和顾燕帧一样滑倒了。她“哎呦”了一声,守在门外的顾燕帧听到谢襄的痛呼声,立刻推门进去,看到谢襄摔在地上,大步走到她面前,一把将她横抱起。
     “你……你先将我放下来。”浴室的门大开着,谢襄怕有人经过看到这一幕,催促着顾燕帧将她放下来。

  顾燕帧只好放她下来,担忧的道:“襄襄,你没受伤吧,我看看!”

  “没事,我们快回去吧!”谢襄觉得这个浴室有问题,她以后再也不要来这里了。

  谢襄这么想着,一时间没有注意脚下,就在她即将再次与地面亲密接触时,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谢襄下意识的搂紧顾燕帧的脖子,松了一口气,手摸着胸口道:“吓死我了,顾燕帧,我以后再也不要来这里了,这里太危险了,”谢襄喋喋不休说了一堆话,结果顾燕帧一句话也没回她,微微仰头,看到顾燕帧一动不动的样子,眼神盯在某一处,谢襄顺着他的视线看到自己的领口斜敞着,里面的风光顾燕帧一览无余,谢襄连忙拽了拽衣服。想要挣脱顾燕帧的怀抱,却被顾燕帧紧紧地搂住。

  一片朦胧的水雾之中,一对璧人在深情相吻。

(以下画面请自行想象)

评论 ( 6 )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